close
這是計劃很久的旅行~而且還是自助行

我這個起頭者~看資料看到頭暈暈~

幸好有姊妹們一起討論跟琇琪姊姊的分享~

---

一早我跟威廉開著小銀去接惠凌跟嵐齡啦.

火速到了台中高鐵..前幾天就上網查了高鐵網站知道網路刷卡買票有打95折

就先訂好票啦~所以也很順利買到坐位又免排隊~


過度興奮的四個人一直在高鐵站拍照~哈哈哈~笑聲不斷

第一次出國的惠凌...響往日本的我~陪我完成的威廉..想出去走走的嵐齡




到了高鐵桃園站,做電梯上一樓出口 ,對於大大行李的我們再方便不過了

出口左轉我們搭統聯的接駁車單趟30元/人..直接到等車處購買即可
go桃園機場~真方便..聽說到時等捷運蓋好了~會更快速哦~




到了機場大家都餓了~去吃漢堡王..

吃飽了~我們又大玩機場了

跳跳樂.


因為我們是在國泰的網路上訂票的..還有可以事先劃位..

所以一切都很順利..真的要推薦國泰的很方便..我們在八月就買好票了~真是早買早便宜耶

我出國前再查票價整整差了快2千大洋

只是台灣的辦事處的小姊很不友善..打電話去問態度很差



就是這一班~出發嚕



 
出關後..當然是來到最好血拼的 duty free了..最熱門還是煙酒啦..我有重任在身..

老爸有交代..因為時間不過我們一買完就上飛機了


東京我們來啦
一上機~空姊就在發日本入境要寫的單子

我可是很認真寫耶~威廉卻給我睡覺..

直到起飛機餐來了~國泰的餐點真的不錯吃耶~這是牛肉麵..

過了約三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東京啦.
排隊入關..日本要指紋+拍照才能入關~我傻傻跑錯方向還被日本斥喊

冒險要開始了~大家領到行李後~我們要去找地鐵站了~在地下層

只知道要花1060買到押上的票..再來呢..語言不通的我們~碰上了一對台灣來的夫妻..

在國外聽到中文 很感動耶..也謝謝站務先生~雖然我們真的聽不懂

坐上了往日暮里的車


話說我們坐過頭了..浪費了些時間..但也是經驗..

謝謝小雨..他是台灣人卻是三天二頭來回日本跟台灣..這次回來是老婆有了~恭喜丫

東京淺草橋址:http://webhotel.jp/taiwan/index.html


這是我們這五天住的地方~雖然很小~可是很好睡哦

放好行李~我們就出去找吃的了

就在我們住的巷口外面~淺草橋站馬路對面的右方..真的很好吃哦!



吃飽了~日本時間8點多..原本預定要去池袋的我們因為行程所以改去上野逛逛
這是陪我們五天的pass mo 跟西瓜卡工能一樣



上野街頭..當時是日本時間11點半..人聲頂沸哦..話說日本八點後就冷冷清 清

還是要看地區的..因為我們就不小心跑到風化區了..哈哈

沒買到我們要買的藥妝..但也到7-11買了不少beer

威廉天天喝丫..


明天我們要去明治神宮..享受森林浴嚕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